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康大凤凰国际广场1408室

电话:13668896109

微信同手机号或扫二维码

 QQ:28080363 日本小野

邮箱:aohaiyuan@foxmail.com

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 > 新闻中心
FT-2500转速表ONOSOKKI日本小野测器
发布时间:2023-07-10 22:15:58 发布人:ONOSOKKI日本小野测器 点击:83

FT-2500转速表ONOSOKKI日本小野测器

图片 参数 规格 简介 价格 货期 使用说明

高级转速表 FT-2500 高级转速表FT-2500,是通过检测马达及各种旋转机械的噪音或振动、或磁力线的变化,测量其转速的转速表。 由于其运算部采用FFT(高速傅立叶变换),即使对来自麦克风,噪声计及振动传感器的复杂波形信号,也能抽取相当于转速的频率成分,运算显示转速。 对于装配在产品内部的马达等,其旋转轴并不显露在外,所以用一般转速测量法,很难简便地测量转速。用FT-2500就没有必要在旋转轴上贴转速反射膜片,或对转轴作特殊加工。 FT-2500由于采用了新的算法,所以不仅对马达及发动机的稳定转速,可以测量,对于有加减的转速,也能跟踪性良好地进行检测。 特点 不需要贴转速反射膜片,也不需要为了安装传感器对被测对象作加工。 通过检测噪声及振动信号,能方便地检测其转速。 其算法先进,能对应转速变化及加减速变化,跟踪性良好地进行检测。 转速的模拟输出功能外,可追加对应转速的脉冲输出功能。 标准配备RS-232C通信功能。 如追加以太网通信功能(选购件),就可以利用LAN控制。